close
  雖然它讓我負出了很多 有很多的不舍 可是它還是走了 現在想清楚了 走就走吧~

 以后請不要再出現了 我也會试着慢慢忘記 但仍有舍不得的就是我的朋友 那是些來之

 不易的友達 你們留給我許多美好的記忆 可現在都不見了 就在一夜之間全都消失了……

 我被氣哭了 我想不是因爲我太在乎 而是因爲太不舍 

 不管怎樣我又在這個地方從新開始了 可是這裡仿佛變的冷清清 沒有那裡像家一樣的溫暖

 可能是因爲少了你們在 

 不過我又回來了  我沒有改變我的名字 就是希望你們都可以找得到我 

 我想你們朋友 我會讓這裡變的象那裡一樣 一樣帶給大家我的快樂和幸福^0^

 等你們……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